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Changee 噪咖,蛋糕甜點咖啡,不限時、有網路有插座,可租場地,北投芝山捷運站的噪音咖啡館。

文章摘要


咖啡館也能玩聲音...在台北市士林芝山捷運站附近有間以音樂為主題的噪音咖啡館(Changee 噪咖),裡面充滿許多有趣的互動式聲音機關,還有好吃的甜點跟好喝的咖啡,重點沒有限制消費時間,還有提供插座跟免費wifi網路,咖啡館也有提供活動場地包場,需要演講或小型會議的人可以跟店家預約。北投芝山站咖啡館推薦 北投咖啡館推薦 芝山附近不限時有插座咖啡館 位在台北數位藝術中心裡的Changee 噪咖,是由Changee團隊與台北數位藝術中心所合作的咖啡館,裡面可以喝咖啡、聊天、放空、閱讀書籍,更可欣賞到許多音樂藝術作品,其中不乏許多互動式的音樂裝置。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咖啡館 噪咖咖啡館 燥音咖啡館 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