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佳興魚丸店(三重店),早餐午餐晚餐通通包了,好吃的魚丸店,最愛泡菜!

文章摘要


假日早上吃的佳興魚丸店,早上就開了。在台北經營超過60年的好味道老店,佳興魚丸總店在大稻埕,剛開始經營以攤車沿街叫賣販售為主,真材實料的福州魚丸受到當地人喜愛,即在大稻埕開立第一間店面,後期生意越來越好,由鄭家兄弟在台北各地成立分店,每間分店到了用餐時間都是人潮滿滿,三重這間也是生意很好。 位在三重信義公園旁的佳興魚丸分店,用餐時間生意非常好。 簡單桌椅擺設,店內座位約可容納12人左右。 // 店前擺著零售的福州魚丸,秤重裝袋的魚丸在可以買回家自行料理。 店狗多多,早上營業時間會出現在店內招呼客人,相當討喜可愛。 店家自製的高麗菜乾製作成的泡菜,每桌都有提供一小桶讓客人自行添加,........................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