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自己在家染髮】康媚絲茱莉亞有機染髮霜-蜜桃褐5.4,推薦染色漂亮又安心的染髮劑!

文章摘要


康媚絲茱莉亞有機染髮霜.自己染髮.染髮霜推薦 染髮霜染髮膏好用推薦 染髮霜上色好用 自己染髮簡單嗎記得第一次自己染髮是在念國中的時候,那時候天生咖啡色的髮質一直被懷疑染髮,於是我用零用錢買了黑色染髮膏,當時染髮膏就很多種,但價錢也很多種,我選了200多元的染髮膏,現在回憶起來只有一個刻板印象,染髮膏的味道好刺鼻啊!以前傳統染劑為了降低頭髮染後的毛躁感,添加了化學合成物,像是動物性膠原、複合式胺基酸等等,來改善髮質,但相對的就會造成對髮質的另一種負擔。 現在染髮膏的研發已經進步超多,除了改善刺鼻味,一盒染髮膏還能同時做到洗護染的效果,這次要推薦的康媚絲茱莉亞有機染髮霜就有提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媚絲茱莉亞有機染髮霜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