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來自日本北海道人氣排隊甜點起士塔,台灣首店!

文章摘要


台灣台北BAKE cheese tart.日本北海道.東京大阪排隊Bakecheesetart起士塔.秒殺半熟起司塔BakeCheeseTart台灣台北首店,來自日本超人氣排隊甜點=>BAKE cheese tart起士塔。幾個月前到日本旅遊就有看到網路上推薦這間BAKE cheese tart排隊甜點,BAKE cheese tart在東京、大阪都相當受到歡迎,想買就要排隊,但當時日本之旅無法安排到BAKE cheese tart。沒關係,因為BAKE cheese tart來台灣展店了,第一間店開在台北中山區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起士塔在台灣跟日本的價錢差不多,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到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KE cheese tart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