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好吃鐵板燒】香連鐵板料理,寧夏夜市美味好吃鐵板燒餐廳,白飯、湯、飲料無限供應吃到飽。

文章摘要


台北好吃鐵板燒 香連鐵板料理,寧夏夜市美味好吃鐵板燒餐廳 香連鐵板燒菜單在寧夏夜市裡有香連鐵板燒,外觀彷彿客家風格的餐廳,店門口上頭還有數個燈籠高掛著,這裡是台北熱門的鐵板燒料理餐廳;店內座位不多,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提供的餐點也不同於一般鐵板燒店家,配餐類的創意料理充滿驚喜,將幾樣台灣常見的小吃改良成店內招牌,讓每一熟客回訪都會一點再點,吃過好幾次也不覺得膩。菜單上的餐點選擇多,有單人份餐點,同時也提供雙人合餐、情人合餐以及豪華不貴的家庭合餐,打造出專屬客人的選擇。台北好吃鐵板燒香連鐵板料理,寧夏夜市美味好吃鐵板燒餐廳,白飯、湯、飲料無限供應吃到飽 香連鐵板燒創立於西元1992年,餐廳起初........................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