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餐廳】雙倍乳酪起司豬排好好吃啊!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好吃的炸豬排!

文章摘要


經過台北捷運三和國中站附近這間「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好幾次,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咖啡館,但發現這裡有賣好吃的豬排餐點後,就找個時間來品嚐看看。 遠遠看...以為是一般咖啡館,但看到裡面坐滿了人潮,覺得事有蹊翹!(裡面一定有好料~) // 這間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位在三和國中站二號出口附近,裝潢的風格就像咖啡館,空間佈置的很溫馨,各種精心擺設的小物分散在四周,小可蠻喜歡這樣的風格。 起司控、半熟蛋控看到會失控瘋狂愛上的起司半熟蛋料理【蛋餅 吐司三明治 漢堡 咖哩飯 披薩 餐廳 】 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的LOGO是一隻貓頭鷹,裡面也有許多跟貓頭鷹有關的裝飾跟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角doukah豬排咖啡小館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