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炒冰】i-ce paris(ice paris)泰式炒冰,爆紅排隊泰式炒冰,捲捲炒冰好可愛!(內附炒冰影片)

文章摘要


台北東區炒冰 忠孝復興i-ce paris(ice paris)泰式炒冰,爆紅排隊泰式炒冰,捲捲炒冰好可愛!(內附炒冰菜單)ice paris台北 ice paris東區 ice paris炒冰炎熱的夏天,台北街上吃冰的人們,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表情,帶著甜味又冰又涼的冰品進入嘴裡那一刻,雖然只是短暫一瞬間,卻讓人感到幸福。最近,吃冰不再只是一種味覺上的享受,更是強調視覺上的感受,台北東區一間以泰式炒冰為主題的冰店「ice paris 泰式炒冰」,讓我們在嚐到美味的炒冰之前,就被那華麗又帶點可愛的外貌給吸引住,而且老闆跟員工都是帥哥喔!ice paris台北 ice paris東區 ice pa........................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e paris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