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蘆洲美食小吃】蘆洲阿郎切仔麵,蘆洲好吃的麵店!阿爸口袋美食小吃

文章摘要


小可有個挑嘴又小氣的阿爸,我愛吃的美食,阿爸都說還好,一起吃飯,我想拍照,他都不耐煩,有時甚至不告訴我那邊有好吃的。  假日晚餐時間,阿爸難得騎車載我到蘆洲晃晃,這天他帶我到蘆洲有名的麵店=>阿郎切仔麵。 (跟阿爸吃飯就是要快拍、狠拍、準拍,所以畫質不好請見諒xD) 阿郎切仔麵的空間好大,廚房料理台在外面,店內是座位,用餐時間好多人,可見生意超好,招牌寫著大大的阿郎切仔麵,旁邊還有一句蘆洲在地人的味道。 透明化的料理空間,親切客氣的工作人員。 我跟阿爸候位中、、生意超好的。 輪到我們入座了,空間大、位置寬敞,還有舒服又涼的冷氣,再加上好吃的麵,這應該是阿郎切仔麵受歡迎的原因。........................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郎切仔麵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