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大稻埕咖啡館】福來許Fleisch咖啡館,台北迪化街餐廳,蛋糕、咖啡、餐點,不限時、部份座位有插座。

文章摘要


台北咖啡館 福來許Fleisch,台北迪化街餐廳!蛋糕、咖啡、餐點,不限時、部份座位有插座!福來許Fleisch咖啡館,農曆年前,迪化街附近的年貨大街總是擠滿了人潮,想找間咖啡館小歇一下,位在迪化街裡的福來許Fleisch咖啡就是一個不錯的推薦,不限時間消費、部份座位有插座,有提供餐點、咖啡、蛋糕還有幾款飲酒,任何時間去消費都很適合。 【台北咖啡館】台北咖啡廳,下午茶甜點、輕食、不限時、可久坐、安靜咖啡廳,有網路wifi上網、插座充電的咖啡館推薦 台北迪化街的福來許Fleisch,在擺滿各式商品的年貨大街裡,好像被藏起來。 ============================ 福來許Fl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