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敦化】KUMA Sushi 熊本熊的日本料理。小熊的海鮮屋,熊本熊主題餐廳「KUMA Sushi」壽司、生魚片、日式海鮮料理。

文章摘要


台北敦化 KUMA Sushi 熊本熊的日本料理。小熊的海鮮屋,熊本熊主題餐廳「KUMA Sushi」壽司、生魚片、日式海鮮料理 熊本熊主題餐廳除了甜點店,現在也有日本料理店囉!這間以日本熊本熊為主題的KUMA Sushi 熊本熊的日本料理地點在台北敦化巷弄間,是台灣唯一熊本縣授權,店內的熊本熊商品及熊本縣特產都來自日本當地,一間以日本料理與熊本熊商品的複合式餐廳。 KUMA Sushi 熊本熊的日本料理地點位在台北敦化巷弄間,假日人潮少,非常安靜。  // ======================KUMA Sushi 熊本熊的日本料理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