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小吃】紅燈籠熱炒,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推薦炒烏龍、炒粿條(板條)

文章摘要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最常買這間的炒烏龍給我吃,我們全家還會一起在店內點幾道熱炒享用,沒想到一眨眼我就長大了xD 有時候還是會來回味這間美食,最推薦他們的炒烏龍跟蚵仔湯,真材實料又好吃,好幾次都沒帶相機紀錄,趁著這次帶男友品嚐順便拍照了。 // 老店一間,店面呈現的是歷史...地點開在文化北路,吃飯時間人很多。 下午時間來用餐,人還不多,雖然用餐空間簡單樸素,不過店內有冷氣喔! 牆上除了菜單,還有壁貼裝飾。 今日青菜,老闆的炒功不錯,推薦必點,一盤才50元。 點了什錦炒烏龍跟炒粿條(板條)、A菜跟蚵仔湯。  從小吃到大的什錦炒烏龍,料多豐富,古溜古溜的烏龍吸附湯汁,再加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