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私廚料理】天邊的家,預約才能吃到的無菜單料理。家庭聚會、朋友聚餐、安靜吃飯的空間。

文章摘要


台北私廚料理 天邊的家,預約才能吃到的美味料理!家庭聚會、朋友聚餐、安靜吃飯的空間。葉訪之前趁我要上班時間,跟肉魯到天邊的家品嚐私房料理,一回來就跟我說:今天吃的牛排好讚!超好吃的!(邊講邊傳牛排照片給我看==!)看到牛排照片真的感覺好好吃,我還沒吃過台北的私廚料理,找一天一定要來嚐嚐。 【天邊的家。葉訪食記】天邊的家。台北信義區私廚料理,有誠意的美味,遠在天邊、近在台北的私人廚房。無菜單料理│預約制 先來一張飯後合照:)終於來到天邊的家品嚐曾師傅的拿手好菜,感謝肉魯揪團。 天邊的家,就是曾師傅提供私廚料理的空間,像家一樣的溫馨擺設,但在這可以品嚐到美味的無菜單料理,感覺很棒。 滿牆的簽名是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邊的家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