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吃早餐!早上六點就開,巷弄裡的好味道,安慶街米粉湯。

文章摘要


正義北路經過安慶街巷口有一間賣米粉湯的小攤販,早上六點賣到下午三點,週日睡飽飽的下午,決定來這間安慶街米粉湯吃下午茶xD // 攤位在三重安慶街,所以攤位名就叫安慶街米粉湯,有提供幾張桌椅讓客人用餐。 老闆說在這賣了10多年,除了招牌米粉湯,也有米苔目跟滷肉飯等主食,而種類很多的小菜都是來這必點的!左:米粉湯 右:米苔目這裡的米粉湯是粗米粉,在台北比較常見,口感上咬起來也比較有滿足感,湯頭有著明顯的柴魚跟蝦米味,加上韭菜跟紅蔥酥相當好喝,(可以加湯喔!) 米苔目口感更為Q彈,搭配店家特別熬煮的湯頭,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滋味,而且湯不夠還可以加湯呢! 種類繁多的小菜也是來安慶街米粉湯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