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咖啡館】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原 班經典咖啡),台北信義區貓咪咖啡館,咖啡、下午茶。(不限時,有網路,部份座位有插座)

文章摘要


台北咖啡館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台北信義區貓咪咖啡館,不限時,有網路,部份座位有插座身為貓奴的小可,一直想來信義區這間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裡面有可愛的貓咪,消費不限時間,店內有wifi網路,部份座位也有插座可使用,距離捷運永春站很近。 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的地址距離捷運永春站步行只要幾分鐘就可抵達,附近也有許多美食小吃,蠻熱鬧的區域。 門口放著餵食浪貓的糧食,對貓咪很友善。 可愛的海綿寶寶是入店前的驚喜,討喜又可愛。 一走進咖啡館就迫不及待尋找貓咪蹤影,客氣的工作人員說:牠們目前躲起來了,好佳在後來貓咪有出現,不然我一定很失望。 店內位置不多,很多佈置都以貓為主,每個角落都會出現驚喜,好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聞山咖啡 永春有貓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