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拉麵】新開幕拉麵店,ラーメン無敵ramenmuteki,三重無敵拉麵,免費加麵不加價。

文章摘要


上次經過三重仁愛街發現這間新開的餐廳,但看不到裡面賣什麼,感覺很神秘,回家上網搜尋店名發現是一間新開幕的拉麵店,就找一天下班後來這吃晚餐。 歡迎加入按讚粉絲團看更多三重美食:)只是愛吃美食,不是美食家,有錯誤資訊歡迎留言告知,謝謝 這間ラーメン無敵ramenmuteki拉麵店地址在三重徐匯中學附近,走路大約5分鐘,附近也有很多公車可抵達,交通很方便。門口不使用透明呈現,經過會覺得很神秘,路過的行人都會特別看一眼,看起來是高消費的餐廳,但其實不貴。店門口貼著菜單,底下還有消費說明。(ラーメン無敵ramenmuteki拉麵可以免費加麵,但不加湯。) // 走進無敵拉麵店內就看到一座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敵ramenmuteki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