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早餐店】充滿童趣的早餐店,Robin\'s kitchen羅賓廚房。

文章摘要


一下車就被門口的裝潢吸引了,這間位在三重三賢街的Robin's kitchen羅賓廚房主要以提供早餐為主,雖然地點並不是三重最熱鬧的區域,但早上時間總有好多人特地前來品嚐。 //   初次看到外觀裝潢以為是義大利麵餐廳,原來是早餐店,門口擺放逗趣且吸睛的裝飾品,實在可愛。 推開大門,先看到可愛裝飾品擺滿的吧檯空間,最上面有好大的菜單價目表,飄出食物香氣的吧檯坐落在店內的右手邊。 富有童趣又兼具美式風格的早餐店,裝潢實在有趣。 自己找座位,再到櫃台拿菜單點餐並結帳。座位多,還有二樓空間,紅色點點的桌布,溫馨可愛的擺飾品們,從店內的空間規劃、桌椅到店外的裝潢,都讓人感受到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