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吃火鍋】22:02 火鍋。樂活(八德店),適合聚餐吃飯推薦的火鍋店(單點)

文章摘要


台北吃火鍋22:02 火鍋。樂活八德店食尚玩家22:02 報導火鍋。樂活(八德店).2202火鍋菜單2202怎麼去交通晚餐吃什麼?「22:02火鍋 吧!」「22:02?是店名嗎? 」,好幾次我說想吃火鍋,葉訪講出店名後,都得到這樣的回答。台北這間火鍋店真有趣,聽說準備開店時,老板抬頭看著時鐘恰好停在22:02,於是就把店名以22:02定名,沒想到這麼率性的店名在台北大受歡迎,2202變成好吃火鍋店的代號。 // 走進22:02店內馬上看到整面植物牆,整間店呈現綠意盎然的感覺。 ======================22:02 火鍋。樂活(八德店) 地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