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文山區早餐店】 MEOW House喵好時早餐號,我的偶像江明娟開的早餐店,可愛貓咪早餐店!

文章摘要


台北木柵早餐店 MEOW House喵好時早餐號,我的偶像江明娟開的早餐店,可愛貓咪早餐店從她參加超偶比賽時,獨特的嗓音就吸引到我,她的歌聲總能令我陶醉,讓我盯著電視目不轉睛,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冠軍,但在我心裡,就是了。 還記得她出第一張專輯時,我在公館看到她正在逛鞋店,身為害羞粉絲的我,當時只敢遠遠看著她,一直到現在,買來的專輯還收藏著,最喜歡 "海是你"。 // 很低調,她在粉絲團說要開店了,分享著有趣及辛苦的裝潢過程,但卻沒透露店名及什麼時候開幕,於是我每天每天每天追蹤,終於在她粉絲團某一張照片發現早餐店的蹤影,好開心,我可以去朝聖了。 看一下地址,竟然是好遠的文山區,想起高........................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OW House喵好時早餐號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