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iphone 7開箱文】iphone 7好用嗎?我的蘋果手機初體驗,iphone 7玫瑰金拍照畫素優

文章摘要


【iphone 7開箱文】iphone 7好用嗎?我的蘋果手機初體驗,iphone 7玫瑰金我的HTC M8在上周突然不能充電了,離開我的時間剛好是iphone 7快要上市的時間(真的不是陰謀),葉訪的手機綁約時間也剛好到期,這時候續約iphone 7剛剛好XD他選了我喜歡的玫瑰金,粉紅色就是我的最愛,iphone 7最熱門的顏色就是曜石黑,但我還是偏愛玫瑰金。 iphone 7開箱文。原本以為預購的iPhone 7 玫瑰金要上市後幾天才會到手,沒想到上市第一天的下午就收到宅配人員送來熱呼呼的iphone 7,準備開箱,第一次使用蘋果手機真的有點緊張。 // 打開裝著iphon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7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