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丼飯/日本料理】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好吃又好威的波士頓龍蝦丼,還有竹筴魚一夜干丼(捷運松江南京站)

文章摘要


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台北丼飯 丼賞和食波士頓龍蝦丼 丼賞和食菜單價位聽說丼賞和食有很厲害的波士頓龍蝦丼,愛吃日本料理跟生魚片的我,一定要把丼賞和食加入口袋名單。星期六的晚餐好料就是丼賞和食了,看到菜單上價位最豐富的波士頓龍蝦丼,直接點下去就對了。【台北丼飯/日本料理】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好吃又好威的波士頓龍蝦丼,還有竹筴魚一夜干丼(捷運松江南京站) 丼賞和食的地點在熱鬧的南京東路二段,附近美食不少,不過丼賞和食的招牌不是很明顯,地點在B1。 ================================丼賞和食 焼き物vs刺身丼 丼專門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丼賞和食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