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日本名古屋自由行】美味又平價的中華料理,專賣煎餃的餃子の王將(王將餃子)。

文章摘要


就像是台灣的八方雲集一樣,在日本也有專賣煎餃的連鎖餐廳...發跡於京都,目前在日本各地擁有700多間店舖的知名連鎖餐廳「餃子の王將」,是很多旅人到日本必吃的平民美食,這次我們也利用到名古屋自由行的空檔,來到大須仁王門通旁的大須觀音店品嘗這記憶中的味道。 在日本各地都可以吃到的「餃子の王將」,這次我們在大須觀音店享用,離地鐵大約3分鐘的路程,旁邊就是熱鬧的大須仁王商店街。 準備進去享用日本美味的平價餃子。 簡潔明亮的室內,充分的利用每一個空間,不過座位擠了點,大須觀音店共有兩層樓,我們這天待在一樓用餐。 「餃子の王將」的菜單,除了以餃子為主,還有各種小菜跟飯、麵...等主食。 用餐的桌上附有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餃子の王將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