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炭烤 串燒宵夜】三重好吃炭烤店,每天只賣五小時,慈愛街無名炭烤串燒店(i phone7拍照食記)

文章摘要


上一次晚餐時間來吃蕭媽媽牛排就發現這間無名的炭烤店生意很好,於是把這加入必訪的小吃名單之一,找一天宵夜時間來買幾串燒烤回家配啤酒。 【新北市牛排】三重慈愛街美食,吃宵夜囉!營業到凌晨兩點半的牛排店,蕭媽媽牛排店!  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看更多三重美食 這間沒有店名的串燒店在三重慈愛街,雖然沒有店名,但開放式的經營模式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的存在,經過這裡都聞到香噴噴的烤肉味。 (本篇用i phone7拍照 食記) // 好大的炭烤爐,動作快速的老闆正顧著烤爐上的串燒們,想吃什麼自己拿,每串價位不同,怕買到太貴的可以問一下多少錢。 晚上九點多來買,攤位上的串燒有些已........................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