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早餐店】味鼎蛋餅,好吃的蛋餅!台北中山區會牽絲的起司蛋餅(捷運南京復興站)

文章摘要


【台北早餐店】好吃的蛋餅!台北中山區會牽絲的起司蛋餅味鼎蛋餅吃蛋餅時,起司牽絲的畫面總是深深的吸引我,加上蛋餅本身酥脆好吃的口感,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味覺上更是得到滿足感。但這種會牽絲又好吃的蛋餅不是到處都看的到,在台北中山區就有這麼一間以起司蛋餅聞名的味鼎蛋餅。 味鼎蛋餅地點在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離遼寧夜市很近,交通上算是方便,但店的位置在巷子裡,要找一下。 // 走進店內,就像一般早餐店一樣,前面是製作早餐、飲料跟結帳的地方,後面是供客人享用餐點的座位區。 簡潔明亮的用餐空間,味鼎蛋餅的裝潢讓人感到舒服,加上用餐空間寬敞,很適合在這邊放鬆心情,悠閒的吃早餐。 味鼎蛋餅的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