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管管的大腸羊肉麵線,愛上這裡的花枝羹麵 (i phone7 拍照食記)

文章摘要


我很愛吃麵線,尤其是蚵仔麵線,之前要去三重溪尾街覓食經過自強路看到這間管管的大腸羊肉麵線,裡面有我最愛的蚵仔麵線,找一天下班時間來吃看看。 (本篇文為 i phone7 拍照食記) 紅色底白色字的大招牌明確寫著這裡賣麵線,再往下面看還有彩色的字,經過這裡很難不發現他的存在。 菜單、營業時間、地址及電話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整潔,後面櫃子有提供醬料,又要推薦辣椒了,超愛吃辣椒的小可也很喜歡這裡的辣椒,夠味。 以為只有賣麵線,沒想到菜單藏著這麼多小吃,來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