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羊肉爐.宵夜】山羊城 全羊館羊肉爐(三重重陽店),食補吃羊肉爐囉!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羊肉爐】山羊城 全羊館羊肉爐(三重重陽店),食補吃羊肉爐囉!天氣漸涼,吃 羊肉爐 囉~看我的食記就知道,我很愛吃火鍋,又是個湯控,所以麻油雞、火鍋、小火鍋、羊肉爐都是我的最愛,一年四季都在吃鍋類。 【新北市三重羊肉爐】二訪。山羊城 全羊館羊肉爐 三重重陽店,三重適合全家聚餐吃羊肉爐餐廳  ========================山羊城 全羊館羊肉爐 三重重陽店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25號電話:02-8982-8986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16:00~凌晨2:00粉絲團:山羊城 全羊館羊肉爐官網:www.chainyang.com.tw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羊城 全羊館羊肉爐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