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新莊火鍋店】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好吃的牛奶起司鍋,大安區也有店面喔!

文章摘要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新北市新莊火鍋店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好吃牛奶起司鍋因為很愛吃牛奶起司鍋,讀者推薦我這間在新莊的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馬上加入食記清單。寫過的牛奶鍋懶人包 =>【牛奶火鍋】你也愛吃牛奶火鍋嗎?有ㄋㄟㄋㄟ的火鍋。新北市三重。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在台北大安區也有店面,這次我們從三重騎到新莊店,還真遠啊,為了美食果然願意衝,我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又是我愛的牛奶火鍋,一定要朝聖一下。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電話:02-2202-9932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5號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2:00 - 14:30 、 晚上17........................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