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東住宿推薦】彩虹有約民宿,台東住宿好選擇,近台東市區各大景點、美食小吃。

文章摘要


對於住台北的我們來說,要去台東玩肯定沒辦法一天來回,所以玩個兩天以上是一定要的!這次台東的四天三夜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距離台東市區很近的彩虹有約民宿,方便在台東市區吃吃喝喝的行程。 彩虹有約民宿位在台東大潤發附近、中興路的巷子裡,靠著Google地圖找到這裡,民宿是一棟透天三層樓的別墅,從外觀看起來房子感覺蠻新的。這裡距離台東最熱鬧的中華路市區只要10多分鐘的車程,要去台東市區周邊的景點也都很方便。===========================彩虹有約民宿訂房專線:0906-551488地      址:臺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三段102巷22弄5號彩虹有約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有約民宿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