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從攤位變店面,三重好吃鍋貼,雲林鍋貼、酸辣湯還有蚵仔煎(i phone5手機拍攝)

文章摘要


小可念國中最常吃的小吃之一,就是這間雲林鍋貼,以前雲林鍋貼是在三寶堂重新路的騎樓擺攤,現在三寶堂遷移後,這裡變成雲林鍋貼的店面了! (本篇食記i phone5手機拍攝)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有店面的雲林鍋貼人氣更旺了,最裡面的空間似乎還沒裝修好,平日晚上來吃鍋貼的人真多,記得以前我都是點六個鍋貼就飽足一餐(國中零用錢xD) 這天點了15個鍋貼、一碗酸辣湯還有一份蚵仔煎,鍋貼一個5元、酸辣湯30元、蚵仔煎60元。 吃鍋貼必搭配酸辣湯,雲林鍋貼的酸辣湯勾芡濃、料不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