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點滿一桌,這樣多少錢啊!?阿發豬腳飯,三重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

文章摘要


藏在巷弄裡的阿發豬腳飯是我小時候最常吃的美食,因為阿公的代書事務所就開在阿發豬腳飯的旁邊。這天中午跟阿爸來回味一下阿發豬腳飯的回憶,從早上賣到中午後,晚上就吃不到的阿發豬腳飯,地點藏在三重巷弄,離正義北路有名的五燈獎豬腳還蠻近的,這兩間聽說有親戚關係,但是小時候聽到的,現在有點忘記了。 ( 本篇食記為i phone7手機拍攝 ) // ======================阿發豬腳飯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3巷55號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13:30 (建議早點到)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的參考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