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蘆洲】21風味館(徐匯廣場門市),站起來的烤雞?跳舞烤雞分享餐一起和你\"愛‧Sharing\"

文章摘要


【新北市聚餐推薦】21世紀風味館(徐匯廣場門市),站起來的烤雞?跳舞烤雞還有好吃的炸雞套餐分享21風味館是我高中生活最美好的回憶,記得以前下課最愛到21風味館點一份烤雞套餐享用,大口吃著手扒雞的痛快實在令人難忘。也記得離我家最近的蘆洲徐匯廣場開幕時,就有21風味館駐點,我還特地衝去朝聖烤雞套餐,不用特地跑到台北,在蘆洲吃的到手扒雞。 平日晚上下班後,跟著朋友三個人來到徐匯廣場享用"跳舞烤雞"分享餐,用餐時間吃烤雞的人還真多,我發現很多都是一個人外帶,其實手扒雞就是要跟朋友分享才開心。 外帶跟內用的客人都不少,有人點一人份套餐,也有兩個人一起吃分享餐,這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吃跳舞烤雞分享餐,........................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1世紀風味館 跳舞烤雞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