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甜點店】BoKa,美到翻的蛋糕:仙人掌、玫藍。民生社區甜點店(甜點、咖啡、下午茶推薦)

文章摘要


【台北,甜點店】BoKa,美到翻的蛋糕:仙人掌、玫藍。民生社區甜點店(甜點、咖啡、下午茶推薦)BoKa,一間甜點店,可以吃蛋糕、喝咖啡,渡過悠閒下午茶時光的夢幻甜點店。為什麼說BoKa是夢幻甜點店呢?因為這裡的蛋糕美麗又夢幻,來到這會愛心大噴發。 假日午後忙完,大約下午四點半來到位於民生社區的BoKa,一開始對於BoKa的地點抱著遲疑的態度,是在大樓裡嗎? 怎麼可能?但,BoKa真的隱身在大樓。 上一次有來民生社區喝飲料,離BoKa真近【台北飲料店】三佰斤台北松山三民,松山區、民生社區飲料店推薦,有外送!  //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