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萬華早午餐】象弄餐廚 艋舺店。巷弄裡的早午餐店,美食推薦!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站、早午餐、咖啡。

文章摘要


【台北萬華早午餐】象弄餐廚 艋舺店。巷弄裡的早午餐店,美味推薦!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站、早午餐、咖啡。還在懷念三重象弄餐廚的精緻平價早午餐,想找時間去回味時,象弄已經在台北市萬華車站附近開了第二間分店,利用放假特地安排時間來萬華的象弄餐廚品嚐。點我看三重象弄餐廚食記。萬華早午餐 萬華車站美食 萬華區早午餐推薦 象弄萬華 隱匿於台北市萬華火車站附近巷弄的早午餐店,跟這間店的名字有種異曲同工之處....巷弄,象弄。同音不同字,很妙也很有趣。象弄餐廚 艋舺店離 台北捷運龍山寺站 跟 萬華火車站 很近,就算沒有騎車,大眾運輸工具加上手機的衛星導航也能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