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平價美食】雞莊好吃雞肉:雞肉便當、雞油飯、下水湯、免費養生雞湯。

文章摘要


【新北市三重平價美食】雞莊好吃雞肉:雞肉便當、雞油飯、下水湯、免費養生雞湯。我最愛吃現切雞肉了,知道三重有間新開的雞莊好吃雞肉,馬上請阿爸載我去品嚐。 新開幕的雞莊生意非常好,中午用餐時間就有排隊人潮,雖然開在巷弄,但附近美食也蠻多的,新的招牌非常醒目,路過都會看到。 ======================雞莊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93巷1號電話:02-29852220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賣完為止 (周日休息)粉絲團:雞莊好吃雞肉 菜單、營業時間等資訊僅供參考,請看店家粉絲團為準。食記會隨時間久或現場狀況不同,前往時建議納入考量。只是愛吃不是美食家,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莊好吃雞肉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