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餐廳】茶騷有味香港茶餐廳,三重好吃港式飲茶,推薦聚餐選擇(有包廂)(近台北捷運菜寮站)

文章摘要


茶騷有味香港茶餐廳,我在三重長大,聽到茶騷有味就先想到泡沫紅茶店,茶騷有味離我的母校三重國中很近,是年輕人喜歡約會的選擇,但現在這間靠近三重捷運菜寮站的茶騷有味升級為香港茶餐廳,提供各種港式飲茶,讓三重人多了一個聚餐好去處,身為三重在地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茶騷有味香港茶餐廳交通位置非常方便,鄰近捷運三重站與菜寮站,走路就可抵達,店前又有公車可直達(站牌:菜寮重新路),對於三重在地人或是外縣市的人都很方便。 茶騷有味香港茶餐廳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2號1樓電話:02-8973-1565營業時間:午餐11:00 - 晚餐22:00粉絲團:茶騷有味香港茶餐廳平日用餐不限時,假日限時........................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