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麵包店】Gontran Cherrier(GC)好吃的可頌推薦,草莓可頌、蘋果夾心可頌、蔥可頌還有耶誕蛋糕(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文章摘要


【台北麵包店】Gontran Cherrier(GC)好吃的可頌推薦,草莓可頌、蘋果夾心可頌、蔥可頌(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今年七月,網路上推薦Gontran Cherrier Bakery Taipei來台灣開設首家旗艦店,GC地點位在熱鬧的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離捷運出口非常近的忠孝東路四段,這附近美食很多,但依然不減GC來台設店的魅力,開幕就吸引許多麵包控朝聖,其中最迷人的可頌麵包,這是許多人推薦來GC必買的麵包之一。   而我這次來訪的重點,就是GC在12月26日現身的草莓可頌、蘋果夾心可頌。 GC地址鄰近國父紀念館站,門口也有公車可抵達,交通相當方便,附近有許多辦公大樓,是許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