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早餐】三重人氣旺旺的清粥小菜店,自強路早餐推薦,早起吃稀飯。

文章摘要


三重吃早餐,假日早起跟著阿爸吃清粥小菜,這間位在三重自強路人氣相當好的清粥小菜店是阿爸常來報到的早餐店,難得我早起去餓店上班前陪他一起吃稀飯,到了現場看到人潮,真的有嚇到。 跟阿爸吃飯只能"手機"快速拍照。(本篇食記使用手機拍攝) 早上六點半來到三重自強路一段這間人氣旺旺的清粥小菜店,只見門口座位及夾菜區的滿滿人潮,著實讓人驚訝,其實還是很多人假日早起吃早餐啊~ 阿爸提醒我拿著鐵盤跟著排隊夾菜,此時一手拿手機拍照,一手拿著盤子等待夾菜,真的挺緊張的,排隊前進的速度很快,讓人來不及猶豫要點什麼菜時,就已經輪到我了。 吃什麼盡量夾,阿爸買單(誤)。 阿爸說這裡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味道不錯之外,就是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粥小菜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