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自強路美食】強拉麵,三重第一間使用自動販賣機的拉麵店。

文章摘要


強拉麵吃拉麵,三重自強路一段這陣子新開了好幾間餐廳,讓這條路越來越多美食選擇,平日晚餐來到這間新開沒多久的強拉麵嘗鮮,強拉麵,究竟有多強呢xD首先吸引人的話題就是,三重第一間有販賣機的拉麵店。 強拉麵位在三重熱鬧的自強路上面,這裡美食小吃林立緊鄰三合夜市跟文化北路,從早到晚都有許多三重人在周邊覓食。 =============================強拉麵電話:(02)2985-5981地址: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33號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餐17:30~21:30(周一公休)強拉麵 粉絲團 // 門口的佈置可以感受到強拉麵帶著日本風的氣息,庭院........................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