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士林區】清新飲料店,東海萊姆園(天母店),好喝新鮮的萊姆飲品。

文章摘要


【台北士林區】清新飲料店,東海萊姆園(天母店),好喝新鮮的萊姆飲品。這天衝到天母吃鴉片粉圓冰,路過天母跳蚤市集附近看到這間店面很清新的東海萊姆園,店內的魚缸好美,加上裝潢很有風格,雖然剛吃完冰,還是忍不住走進店裡點了兩杯飲料。 在天母熱鬧的跳蚤市集對面,東海萊姆園天母店有著醒目的招牌,讓人忍不住停留多看幾眼,後來上網搜尋東海萊姆園才發現台北永康也有店面,離我比較近,下次有機會去瞧瞧。 ======================東海萊姆園天母店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1F-27永康店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巷14號電話:02-28748886營業時間:中午12:00 - 晚上22:00粉絲團:東海........................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萊姆園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