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日式料理】赤峰街裡的排隊美食「名古屋台所」推薦煎蛋手作漢堡肉,近捷運雙連站。

文章摘要


捷運雙連站美食名古屋台所,接近晚餐時間,總會看到赤峰街這條巷子裡,排了很多人,都是為了來品嘗「名古屋台所」這間以日式料理為主的小店。煎蛋手作漢堡肉 名古屋台所 名古屋台所菜單 名古屋台所交通 名古屋台所捷運 從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到雙連站的赤峰街上,近年來有許多新興文創商店跟咖啡館。除了新開的店,靠近雙連站這間名古屋台所老店的魅力,仍舊吸引了許多人前來享受美食。 台北赤峰街周邊美食小吃。文青散步活動(捷運雙連站、馬偕醫院附近、中山站餐廳、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小吃、日本料理、聚餐)  =========================名古屋台所 電話:(02)2555-5078地址:台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