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美食小吃】滿佶養生食堂,宵夜來一碗藥燉排骨吧!(捷運台北橋站)

文章摘要


小可很愛吃中藥類的食品,像是羊肉爐、四物雞湯、烏骨雞、藥燉排骨等等有關藥膳的我都超級愛,這間位在三重文化北路的滿佶養生食堂也是我的愛店之一,除了有好吃好喝的藥燉排骨,他們的小菜也很強,好幾樣都是我心頭好,常常宵夜時間來吃這美味的藥燉排骨,尤其是冬天寒冷季節,最適合來一碗溫補。  (本篇手機拍照食記) ========================滿佶養生食堂 Man-Ji Health Eatery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37號 (捷運台北橋站)電話:02-2977-4356營業時間:中午12:00 - 凌晨0:00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