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URBAN SELECT,爆紅雲朵QQ蛋,咖啡、早午餐/輕食、多肉植物、好拍照的咖啡館,捷運中山站熱門早午餐。

文章摘要


【台北咖啡店】URBAN SELECT,結合咖啡、早午餐/輕食、生活雜貨、好拍照的咖啡館,捷運中山站超夯的早午餐。台北中山站巷弄間的URBAN SELECT是近期的打卡熱點,店內一樓販售多肉植物、文創商品、生活雜貨,二樓空間則提供早午餐、咖啡等輕食,是一間有得買、有得逛還有吃的店家。 "雲朵QQ蛋"則是現在IG最夯的打卡餐點。 台北赤峰街周邊美食小吃。文青散步活動(捷運雙連站、馬偕醫院附近、中山站餐廳、咖啡館、下午茶甜點、小吃、日本料理、聚餐)  URBAN SELECT位在捷運中山站走路不到5分鐘的範圍內,這裡有很多販售時尚商品的店家,咖啡館、餐廳也很多,是台北地區很熱鬧的中山商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