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咖啡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裡的文青咖啡館「享家時刻」,用乾燥花點綴的空間。

文章摘要


【宜蘭咖啡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裡的文青咖啡館「享家時刻」,用乾燥花點綴的空間。乾燥花點綴環境的風潮也吹進了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裡的這間咖啡館享家時刻,使用大量的乾燥花佈置搭配優美的環境,很難得傳藝裡有間跟上流行的咖啡館。 改版後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由全聯福利中心所屬的「財團法人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經營,改到原本的出口旁邊大門入口。入口處的地景意象,是用竹編以及客家花布所創作的兩個大聖杯,象徵元氣。 // 從入口走進園區的街道叫做魯班街,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享家時刻咖啡館,以紅磚砌成的閩式房舍是傳藝中心的特色,享家時刻就在這樣美麗的房子裡。 一整片大大的窗戶,在這採光明亮的空........................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