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行天宮美食】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平價好吃的不老麻糬,營業時間總是排隊,近捷運行天宮站。

文章摘要


【行天宮美食】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平價好吃的不老麻糬,營業時間總是排隊,近捷運行天宮站。台北行天宮排隊美食,不老客家傳統麻糬!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老麻糬口味共有六種,一顆十元,料多平價,是捷運行天宮附近的美食小吃。 好幾次開會經過位在行天宮附近的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只要不老麻糬營業時間最快,就會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不老麻糬販售地點在松江路297巷口,旁邊也是有名的松江自助石頭火鍋城,兩間都是捷運行天宮有名的排隊美食。 //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5號(隔壁297巷巷口)(捷運行天宮三號出口)營業時間:下午13........................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老客家麻糬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