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信義區早餐】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還有古早味蛋餅,近松菸(捷運市政府站)

文章摘要


【台北信義區早餐】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還有古早味蛋餅,近松菸(捷運市政府站)台北松菸附近有名的早餐真芳碳烤吐司,賣碳烤吐司還有紅茶、紅茶牛奶及美式咖啡,主打的碳烤吐司都是店家創意研發的食材組合,這年頭做生意就是要創意、要有自己的風格(笑)。 這間真芳碳烤吐司地點位在台北捷運市政府站附近,有次開會經過剛好賣完撲空,趁著連假再度來朝聖(必吃到的決心)。 這天假日接近中午時間來訪真芳碳烤吐司,陸續外帶的客人不間斷,幸運的我們有內用的座位,準備享受我的真芳碳烤吐司之旅囉~葉訪之前吃過說很好吃,還寫了食記推薦。 【台北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好吃的碳烤吐司!信義區早餐推薦,近松菸文創園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芳碳烤吐司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