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好吃雞肉飯】三重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五華街好吃雞肉飯,超推薦!雞油飯、雞肉飯便當,記得切一盤雞肉啦!

文章摘要


新北市好吃雞肉飯五華街好吃雞肉飯,超推薦!雞油飯、雞肉飯便當一盤雞肉位在三重五華街的好吃雞肉飯是我放在美食清單已久的筆記之一,這間好吃雞肉飯的外觀不明顯,是三重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肉飯,不輸台北施福建好吃雞肉,讓我吃一次就愛上,隔天又來吃!不誇張。 台北施福建好吃雞肉食記: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115192882 好吃雞肉飯地點位在三重熱鬧的五華街,周邊商家林立,還有許多美食小吃,吃飯時間總是有許多覓食人潮。 店前紅色招牌寫著"好吃雞肉飯",若不是三重人可能就會錯過這裡,因為店面不起眼,但美食通常藏在這樣的店家。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