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拉麵】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文青拉麵店。大安區油拌麵(拌拉麵)推薦!

文章摘要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工業風的用餐環、精緻的擺盤,開幕沒多久就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油拌麵本身的好評也是吸引許多人前來品嚐的原因。 有別於平常吃的拉麵跟沾麵,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賣的是比較少見油拌麵,把醬汁裝在碗底,上面放入麵條、叉燒跟配菜,攪拌後在吃,有點像台灣麻醬麵的吃法。 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位於信義安和站跟忠孝敦化站之間(看地圖感覺離信義安和站較近)。  餐廳名稱|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電話|(02)2755-6705 營業時........................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urasoba Shin 油そば専門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