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可的網站搬家囉^^~網址:www.mecocute.comcoming soon~謝謝支持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閱讀全文>>>【南投】青竹文化園區與武岫竹炭窯文化園區

文章摘要


搭上遊覽車到南投青竹文化園區與武岫竹炭窯文化園區快速的一日遊走訪。 從台北到南投約莫三小時青竹文化園區與武岫竹炭窯文化園區吸引我的就是竹炭食品,還記得我常在文章裡提到,我很喜歡黑色的料理嗎?像是墨魚義大利麵、竹炭麵包等等、、遊覽車經過三小時多先來到青竹文化園區,這天天氣很好,出了大太陽。如果想了解竹類的人可以來這參觀,官網介紹這裡有一百多種竹類,種類很多!下車後,走了一小段路才到青竹文化園區,沿路盡是樹木、竹類,環境清幽。竹蜻蜓,還記得小時候的回憶嗎?小時候總是跟著哥哥在鄉下轉動竹蜻蜓,讓竹蜻蜓在空中轉動飛舞,轉得越久,笑得越開心,好像自己很厲害似的這裡就出產竹類,當然少不了竹蜻蜓的存在囉~........................閱讀全文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adbear
  • 一直以為竹碳是襪子用的而以…沒想到可以做成料理~~好想吃喔
  • masaharuwu
  • 推+讚
    我還是覺得我幫你拍的那張照片超可愛的XD
  • bluesky5250
  • 好多竹炭製品喔^^"
  • rblding
  • 小時候對竹蜻蜓的印象不深
    乍看到 只會想到小叮噹 哈哈

    貨真價實的蔥花
    我也長了知識

    說到竹醋液 家裡有好幾瓶
    阿母不知道去哪裏玩的時候帶回來的
    其實還蠻喜歡那味道的說

    黑色食物
    我先想到的就是巧克力(完全離題
    哈)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好神奇的竹碳美食耶...
    那它和墨魚是好朋友吧??(被揍)
  • 熙熙
  • 不好意思您的圖片很漂亮能借用在學術報告上使用呢?[:emotion1376362488-1978243459.gif]
  • 不好意思,沒辦法借用喔!
    文章都是辛苦拍攝的,
    如需購買請來信mecocute@gmail.com
    謝謝!

    陳小可 於 2016/04/21 1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