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咖啡館推薦
 三重區。吃火鍋 二丁靚鍋  信義區。咖啡館 框影咖啡
 中山區。吃火鍋 鍋媽媽火鍋  中正區。咖啡館 迷路咖啡
 大安區。吃火鍋 蒙古紅火鍋  松山區。咖啡館 民生工寓
 大安區。吃火鍋 養心殿火鍋
 板橋區。咖啡館 ZOo Cafe
 中山區。吃火鍋 品火鍋  中山區。咖啡館 澳氏咖啡
台北火鍋懶人包  咖啡館懶人包

陳小可 【mur】餓店碳烤吐司好好吃,推薦雙倍起司肉蛋+黃綠紅xD
新開幕 惡魔韓式料理50年代博物館咖啡宜蘭礁溪園仔湯旅店東區炒冰
快速連結 台北火鍋、燒烤(吃到飽)  台北甜點、下午茶、早午餐台北咖啡館  台北夜市美食  台北美食小吃
HOT! 台北車站、京站美食小吃餐廳推薦新北市蛋營養現烤蛋糕
離島旅遊 藍綠手牽手!綠島蘭嶼旅遊行程規劃(綠島篇)蘭嶼篇
特輯 板橋早午餐.咖啡館宜蘭不限時咖啡館.下午茶推薦現桿蛋餅.蔥油餅台北不限時咖啡館.下午茶
夏季活動 宜蘭粉鳥林獨木舟之旅花蓮溯溪花蓮抓蝦烤肉花蓮浮潛

【三重早餐】餓店碳烤吐司@雙倍起司肉蛋吐司,滿滿的起司瀑布,夠味又有厚度的肉片超有飽足感!(近三和夜市)  【台北炭烤吐司早餐店】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近捷運雙連站,中山區好吃早餐推薦,起司豬肉半熟蛋炭烤吐司+炭燒甘蔗紅茶。  【台北炭烤吐司早餐店】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簡單、美味,好吃的碳烤吐司!信義區早餐推薦,近松菸文創園區。
三重碳烤吐司  餓店碳烤吐司              台北碳烤吐司  可蜜達炭烤吐司              台北碳烤吐司  真芳碳烤吐司  

旅遊,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如果到漂亮的景點,更開心。

韓國,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想去的旅遊國度,在2011年4月..我終於實現這個願望!!
韓國六天五夜的自由行有一天下午的行程是到~韓國首爾塔。
話說,在去首爾塔之前的行程是在東大門.南大門及首爾瘋狂雪拼,我的腿早已不聽使喚了!!
但是出國旅遊就是醬,即使再累也要看到美美的景點,這是在異鄉的感受......

從首爾逛完後步行約5分鐘即到公車站,坐直達首爾塔公車,約莫15分即到首爾塔..
就算再累  一看到眼前的景色...疲勞感頓時全消了。每個角落都好美~



我跟朋友從下午到達首爾塔,為了連晚上的夜景也欣賞..所以我們待到晚上
真的~夜景超超超超美的....傍晚時分的夕陽也超超超超美的!

下公車後,需再走一點點小坡才能到達首爾達
沿路上的風景真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到幾分鐘便看到首爾塔..超高的首爾塔讓我想到台灣的101...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首爾塔當然又是瘋狂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到一半有隻小狗跟著我
下一張(熱鍵:c)

在韓國真的很少看到狗,所以看到這隻小狗來找我真的感到很親切.(我背著那2個長長的,是某人追星的海報XD真是麻煩...)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小狗的主人是來自加拿大,相當熱情,一直要我跟牠玩XD
然後朋友在旁邊秀一句英文:she kiles dogs.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當然是要買票登上首爾塔啦....
按照年齡買票..
票價 : 大人來回 - 個人7,500韓元 團體6,000韓元 / 大人單程 - 個人6,000韓元 團體5,000韓元
小孩來回 - 個人 5,000韓元 團體4,000韓元 / 小孩單程 - 個人3,500韓元 團體3,000韓元
※小孩:48個月 ~ 國小生
回上一層(熱鍵:b)

① N TOWER T5 : 旋轉餐廳”n.Grill”
② N TOWER T3 : 數位觀景台(高倍數望遠境) / 一般觀景台
③ N TOWER T2 : 瞭望台 / 下樓電梯 / 天空洗手間 / 紀念品商店
④ N TOWER T1 : 韓式餐廳”HAN COOK”
⑤ N PLAZA P2(大廳2樓) : 餐廳SWEETREE/ 戶外休憩區/ Multi-Stage
⑥ N PLAZA P1(大廳1樓) : SWEETREE咖啡、三明治專賣店/ Character&Photo Shop/ 便利店/ 蘆葦庭院 / 戶外休憩區 / 商品區 / 售票處 等
⑦ N PLAZA P0(地下一樓-大廳廣場) : 文藝區/ 眺望台電梯搭乘處/ 麵包店/休憩區

下一張(熱鍵:c)

在售票處都有中英日文首爾塔的小簡介可以拿來看。
買完票可在附近逛逛拍拍,首爾塔1樓旁有漂亮的愛情鎖...真的好壯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聖誕樹,是相愛的戀人們寫下對另一半的承諾並上了鎖.....到那一天我們再相約來看(不知有沒有換了另一個人XD是我亂掰的))))
這椅子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超級多愛情鎖的,可惜我的愛人不在,不然也來鎖一下XD
我覺得有這樣一個景點可以讓相愛的人有共同的紀念真不錯
我想起台灣的平溪好像也有..竹子可以掛在同一個地方,也是相當壯觀...
但是首爾塔的愛情鎖竟然還可以鎖成一顆聖誕樹的樣子,真的很棒...

在這裡我欣賞到美麗愛情鎖之外,我還看到超美的夕陽...讓我當下更愛這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好美啊..超像一副畫
這無家可歸的小孩是我 XD 當下不知是想演啥戲...
下一張(熱鍵:c)

光是一個景點就不知殺了我多少張底片..真的好好拍.
害我不停的咖擦咖擦..XD
看完愛情鎖後,我們即搭電梯上首爾塔囉~
話說首爾塔的電梯超酷的!!!頭上方會出現3D上樓的畫面...可惜太快了~我來不及拍就已經到了XD

上首爾塔已是夜晚....那在最高點往下看所有的燈光..真的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有點想家的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爾塔上面會有玻璃保護著,所以拍照時要小心會反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會看到一些人為了拍出美美的夜景照,很辛苦的在喬角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可以看到如果首爾塔倒了是怎樣往下掉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完後真的覺得我鐵腿了,這裡有咖啡廳可以坐下來休息

下一張(熱鍵:c)

這裏也販售和南山、N首爾塔、崇禮門等相關的紀念品。其中,最讓遊客喜愛的是刻有N首爾塔模樣的鑰匙圈(8,000韓元)、N首爾塔、纜車等造型的紀念品(1,000韓元)、印有纜車的徽章(3,800韓元)和印有N首爾塔的明信片(500-1,000韓元)等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很推薦給要到韓國來旅遊的朋友
如果你也想來這..請看一下交通如何到達首爾塔吧

* 當地交通
 
1. 搭乘2號黃色公車(02號黃色南山循環巴士):
* 地鐵忠武路站(3、4號線)2號出口(大韓劇場前),或地鐵3號線東大入口站6號出口前搭乘車(班車間距:5~8分鐘/08:00~24:00)
2. 首爾市內觀光巴士(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6號出口,東和免稅店前出發):
1) 市中心觀光
* 運行時間 - 09:00~21:00(末班車19:00出發)
* 班車間距 - 30分鐘
* 循環時間 - 約2小時
2) 古宮觀光
* 運行時間 - 09:00-17:00(末班車16:00出發)
* 班車間距 - 30分鐘
* 循環時間 - 約1小時
3) 夜景觀光
* 運行時間 - 19:50、20:00出發
* 班車間距 - 一日2回行駛
* 循環時間 - 約2小時
*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 → 往Parcific飯店方向,步行約10分鐘搭乘纜車。

 

↓台灣住宿民宿飯店訂房 

 

 

24小時線上訂房超方便


韓國旅遊其他文章..

 

韓國自由行~Day1 總算喝到香蕉牛奶 

 

韓國自由行~全州韓屋村走走看看停停好優閒 

 

韓國自由行~北村八景大暴走 

 

韓國自由行~南大門手信街還有韓國的傳統美食街 

 

韓國自由行~7gram連鎖咖啡店..原來韓國人也愛喝咖啡啊 

 

韓國自由行~三清洞麵疙瘩 

 

韓國自由行~韓國 首爾 飯捲天國一定要來吃唷 

 

韓國自由行~isaac toast 這早餐好吃 

 

韓國自由行~春川家辣炒雞排 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韓國必吃 






, , ,

Posted by 陳小可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Post Comment
  • 好漂亮的地方唷
  • FUNNY
  • 小可請問妳六天五夜共花了多少錢?謝謝~講個大概就好
  • 你好~我大概花了三萬多 不過含吃含買唷~正確的數字還沒自己算好~哈哈~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5/15 16:36

  • iove11261229
  • 胖虎推推~~

    自由行的感覺
    真的很不賴吧
    可以在喜歡的景點
    多逗留一點時間
    多拍自己想要的照片
    這是我們跟團玩的遺憾呀~~

    首爾塔
    景觀真的超好
    不管是白天或夜晚
    都是一樣的讚~
  • 對啊~不過自由行走到鐵腿了~哈哈~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5/15 16:34

  • qaz316963
  • 妳無家可歸那張遜掉了啦XD(如果再高15公分會更好XD)
    我蹲在那比較像無家可歸的小孩~哈哈哈
  • 哈哈~不管啦~都是~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5/14 01:01

  • clarence618
  • 謝謝,受教嘍。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nt
  • rblding
  • 可以去最想去的旅遊國度
    實現這願望一定很開心吼
    即使愛人不在身邊
    至少也有好朋友嘛
  • tina90547
  • 看了你的介紹 感覺一定要來這一下^^
  • 對啊~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去唷~還有陳玉華一隻雞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5/17 16:11

  • Hsmin
  • 美可人真好耶~~~還幫忙翻譯韓文!!!波兒棒~
    愛情鎖真的好壯觀喔~
    雖然首爾塔很美,但我還是比較愛101
  • 沒去過首爾塔 當然妳比較愛101啊~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5/22 16:50

  • Hsmin
  • 不不不~~~是因為我愛國xddd
  • 那妳都不要出國好了~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5/24 12:41

  • happygirl089
  • >///<拍的好像明信片~那裡真的美耶
  • 哇~那把刀好可怕XD
    謝謝你的讚美~那裡真的很美唷~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5/24 12:39

  • 吶亓兹剏佩原伩

    天阿`終於找到頂級春藥網
    上百.種性藥品都在9sonba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79high.com
  • sa61332
  • 7月暑假要去韓國玩
    去韓國適合北韓還是南韓呢?
    不會講韓文怎麼辦? 我是台灣人!!!
  • 是自由行還是跟團呢?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6/01 21:00

  • sa61332
  • 自由行!!!
    不然 哪些景點是韓國必去的呢?
    我姑姑叫我查資料
    雖然網路很多韓國資料
    但你這好像挺豐富的
    想說問妳一下!!!
  • 如果是跟我一樣自由行的話~因為我英文還不錯~韓國人英文也通~所以妳一定要英文好~不然去那邊會很痛苦~我是跟一個韓文不錯的朋友一起去的!!但有些地方英文派不上用場就還是要韓文唷~

    我的照片太多張~這前面只是清出一點點~XD不然會寫更多篇~不然你給我MAIL~我把我出國前整理的必吃跟必遊的WORD寄給妳~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不過還是提醒妳~語言通真的很重要~買東西才不會被騙~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6/01 21:32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chocolate633
  • 好詳細的介紹
    推推XD
  • 謝謝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2/04/10 11:58

  • 陳佩姬
  • 這邊我有去

    這邊真的會不知不覺花很久的時間捏

    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 萍
  • 我最近也要去自由行....
    所以到處爬文
    看到你寫的文章 真的好詳細唷

    但是我想問一下
    那個票價怎麼有來回???
    那像大大傍晚去是要買白天還是晚上的
    票阿???

    謝謝你
  • 我是買晚上耶!!來回的 我真的忘記了~~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7/03 17:02

  • funny12315
  • 妳的相機好讚:)
  • 謝謝妳:))不過我跟他還沒有很熟XDD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6/08 11:22

  • boomsd23
  • 你的相機是哪一牌的?
  • EX1 三星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6/08 11:23

  • 請問那個情人鎖是在首爾塔附近嗎?
  • 對唷~情人鎖在樓下唷~~

    陳小可 replied in 2011/07/03 16:58

  • baby770320
  • 好美吧~這裡~妳拍的好美啊~
  • Carol
  • 白天夜晚真的好不一樣耶!
  • 咪咪兔❤
  • 好漂亮哦
    而且看起來冷冷的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