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韓國自由行--首爾金賢重魚叉炸雞--真的遇到金賢重

文章摘要


看到標題大家一定覺得我去韓國追星了,還是我是去吃美食? 這還不是拖某人的福.....她愛死金賢重了!!!!!(我對言承旭不會變心的))))堅定!!! 魚叉炸雞是5點才開,我們在5點多就到魚叉炸雞.. 是說坐地鐵到金賢重的魚叉炸雞也太遠了...我在地鐵上睡了久久還沒到!! 好像在坐火車一樣.. 到了這門口..不知是誰在興奮..~ 阿~我的小賢...(小賢就是金賢重啦) 到魚叉炸雞的這一天,還好人不多,我超怕遇到一堆瘋狂歌迷在店裡雞哩瓜啦XD 雖然我遇到言先生也會這樣吧(?) 坐下來沒多久,一位英文超溜又會說一點中文又長的超想李玖哲的店員來點餐了 聽友人說他是金賢重的好朋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魚叉炸雞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