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韓國自由行~韓國民宿~林 Yim (林 Yim\'s house韓國平價民宿住宿推薦)

文章摘要


在韓國自由行的這五天晚上,我們都住在林 Yim's house 這是一家價錢很公道,服務又不錯的民宿! 老闆待客極為和善 民宿位置就在首爾地鐵3號線安國站,地下鐵1・3・5線鐘路三街出口出來再步行約500公尺就到了 巷弄為安靜的住宅區,所以常常可以一覺到天亮非常好眠! 林老闆是個非常注重乾淨的人,不管是周遭環境或是我們連住了五天 他每天都在我們出門後到房內做打掃的動作 當然,他也非常注重環境品質 如果住宿的人太吵,他會非常不高興的小警告 這裡有提供電腦給大家上網,但只能到晚上10點唷 (等於台灣9點) 所以如果你要上網千萬不要逛的太晚回宿舍,若是想要查一些韓國的旅遊訊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